Sunday, June 27, 2010

星期日^^

yeah!!星期日又来了!!其实都没什么好开心的=.=''

下星期三考试了,还是很懒散,什么都没读到~~

读是有读啦,但我只读会计和数学==,哈哈,这两科我都会了的~~==

那些不会的就读都不读==怪人一个~~

星期日,什么都没做,算了,每个星期日都是酱的啦~习惯就好~顺其自然~船到桥头自然直~

看了雯欣的兔子,真的很可爱!很喜欢>.<''

咔咔,我想养小兔子!!!好可爱!!! T.T,我要我要!!!

下个月才看看要不要养吧~~呵呵,但养都是应该会选择养仓鼠~~

考试,考试,考试,每次考试都是一样的,==,不曾烦过~~

所以就每次去卡叫别人==,很无聊下下的>.<‘’

这次考试只考五科,应该不会很难吧~~怎样说都是第一次考哦~~

哈哈~~这次的考试及格就好,反正对我来说是没算分的~~

今天早上九点就开始玩电脑,玩到三四点?应该是酱~~然后就去睡觉到七点~~~今晚可以不用睡了,强大~

噢科啦~~就酱啦,今天没出去,所以没什么东西写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