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15, 2010

~~~

今天才发现原来微波炉是那么的强大~~

平时,中午时都会去学校隔壁的橙餐厅吃(早午)餐的,

但是今早由于我一不小心特地睡迟,就没去早上的课了,

其实只是很闷的马来西亚学,很多人也是没去的= =

所以我就打算煮快熟面吃,可是又很懒惰煮, X.X【因为煮了要洗很多和东西】

突然*.*我看到微波炉上有个显示煮快熟面的按钮~

我就放水放面在一个碗放进去微波炉煮,6分钟后~

真的煮得熟的哦,不简单不简单真的不简单,这个秘密给我发现了,以后煮面可就方便了~

我开始还觉得味道会很奇怪,吃了后,才发现没有怪怪的味道,跟平常一样~

虽然是煮了6分钟,但至少不用洗锅~~

吃饱了后,就要出发去学校了,因为下午230还有课==

下午上的课是英文,我本来想不去的,但想看英文节我也已经逃了不少次,在逃的话就出席率不够,不能毕业T.T

过后就去等巴士,很热@.@,还好没有晕~~

=x,就在我上巴士坐下了,巴士开了,那一刹那~~鸿信息我说:“不如等下不去咯,明天早上我们去补课的”

他他他不早两分钟发来==算了,到了学校,现在在图书馆等两点半上英文节~这可是这一学期的最后一次英文节了~

对~我下星期就开始放假了~~说是说是读书星期~但都是先玩了才打算的啦~人性嘛~毕竟现在又是世界杯的热潮~

虽然我没看球~就配合下下咯~~

我才发现,原来写部落格不简单~不是泛泛之辈可以写得出的>.<要找“一大粒”拜师了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