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abcdefg~

~~~写部落格最高深莫测的东西就是放标题==

所以我就决定随便放吧~

哈哈,最近都很喜欢打~~~ 或~~~, 不懂做么~~

可能很像虫很可爱呱~~ 哈哈~~

昨天九点多就睡了@.@因为无所事事~~

哈哈,然后今早八点多才起身,睡了11粒钟,真舒服~~

来了大学读书后,不懂做么,每天都很够睡,九,十点多酱就睡了,哈哈~~

反而以前每天打机喝茶到两三点才睡觉~~

哈哈,大学和中学生活果然是有分别的,咔咔~~

今天本来想不去的,会计节是很闷的,不懂做么~~

那个会计老师跟我中学的老师一样的,可以从一进班就讲到出班,厉害厉害~~

不简单不简单,不同的是一个英文,一个国语,共同点都很长气。。。

为了提起精神~~我就是的,不是的,对的,错的,都问问~~ 哈哈~~

反正问了又没有亏本~~ 也可明白多一点~~ 不然她的课就沉沉的~~

过后就去图书馆~~ 我们要做"批判性思维"的功课~~

我们有五个人分工合作~~ 结果只有三个人在找,我就看鸿玩牌,好像很刺激~~

结果那个顾图书馆的人一直跑来卡叫我们==

最后,我还中一张黄卡(欲知详情,请看鸿的部落格)=.=

她还说再吵就发红卡==,过后我们强大的vivizai解决了我们的"批判性思维"的功课~~

哈哈,还是vivizai厉害!!过后就回家~~等巴士~~

一上到巴士,哇!我巴士加上我和司机只有三个人==

看来这一趟那个司机连车油都亏了,真是不简单==

原来巴士是赢罗里的~~~巴士过时,罗里都要放慢给巴士先过~~

我还是觉得看部落格爽过写部落格==,希望yanluii和一大粒快快update~~

明天就回江沙了,上完"批判性思维"的节后~~没人陪我回,只好自己做巴士回~~

下星期就假期了,可是也是有些人的开学~~所以可以回中学乱一乱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