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uly 10, 2010

blog blog blog

很久没有写了=.=''

看在昨天祯礼写的份上~~我就跟着写吧!!哈哈

上星期考完试了就回家==,现在已在江沙度过了没得上网的一星期!!

现在我用着善良的kenken借了我传说中的broadband上网,速度超神,高达500kbps

哇==,不懂要写什么了。。。

祯礼考试了!!!他终于尝试到考试的威力!!

我考完试了==,知道一科,刚刚好及格,不错不错~~~

很多人70多80多==强,难怪的==,考的是culture and idea,他们idea多

目前还有1~2科会不及格==,要看老师的造化了==

唉==重考很痛苦的,format一样==,拿命咯==

等下晚上打多大~~~然后喝茶~~~

惨==我还有一星期要痛苦的度过==,开学真好==

听说第二学期的分班是看成绩的。。。

哇,我还以为这种分班方式只是小学中学罢了==没想到大学都来这一套==不可思议

自从yanluii走后,我们都没什么blog看了@@,我跟庆鸿都酱觉得==想念yanluii每天update的blog

唉,本来第二学期打算自己选班的==看来不行了==都讲了是看成绩分班了的@@

希望不要像第一学期的烂烂时间表就好==

要换电话号码咯~~哈哈~~换postpaid~~~

出去吃冰先,晚上再写~~

过了明天==,江沙又变回没人了,还好庆鸿星期一回来T.T,不然下星期闲咯==

上星期讲要读英文的,结果什么都没读到==,哈哈,算了,都过去了~~明天会更好~~

哈哈,我的blog好像没次序的,想到什么就些什么,看的人自己想办法看明白吧==

晚上会更好!!!晚上才写!!!先出去先!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