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June 22, 2010

HIJKLMN~~~

哇哇哇,这几天回家没得上网,痛苦咯~~

现在写回这几天发生的事情=.=''好像很多天酱@@痛苦咯~~

人之初,性本善,~~~,~~~,
星期五,上完课,十点酱,就回家,

坐车子,朋友的,去塔车,去到后,

就买票,一点半,要等了,在那边,

没事做,就上网,试试下,就用了,

那儿的,无线网,上上下,时间过,

一点半,就到了,然后就,上巴士,

= =, 算了,三字经不简单

哈哈,本来要跟ken星期六回的,可是他不大肯定有位,因为要载瑜伽男~~

结果我就自己星期五回先咯,回到后,就找老师喝茶~~

张老师(还有家骏和雷公),都十一点多了==,找来找去,我们就决定去thaifood吃

去到时,眼看好像人山人海,结果十个有九个都是在家看球,只有我们是去吃东西的~~

就吹吹水咯,家骏去interview师训~~interview华语科的,没想到政府竟来找一个马来人来interview我们这种要去interview华语的华人子弟~~

过后就回家了~哈哈~~

第二天,本来打算去utar,结果还是打消了这个念头,因为江沙没有直通到金宝的巴士~~~

然后晚上ah kok, kah wei, yx, 请我们吃江沙新开不到一个月的pizza hut~~

这几天在江沙的生活就没什么事做==,就睡觉,看漫画~~~ 很快的,四天就过去了~~

星期二来了~~~其实这几天(六到二)发生很多事一下,因为我好像患了失忆症酱完全想不起发生过什么事,所以就skip~~

我今天一定要写完blog!!! 不要给恩恩看衰!!!写完给她看,看狡猾的她还能怎样~~~

星期二做巴士回~~第一次可以在那么美的时间塔巴士回去~~

通常都是ken买票~~他特别喜欢买那些早早的票一点半,两点半~~~这种时间很惨的,这样一天的一半有过去了~~

我买六点的巴士,所以我还可以慢慢摸摸摸摸~~~如果是跟ken的话就要冲冲冲冲~~~

回到去时,听那个巴士司机说巴士站好像搬回去puduraya了~~~

做么我要星期二回呢!!!其实也是很痛苦一下的!!!明明就没上课~~~

答应了朋友教她~~~=.=''做么我会酱好死呢~~因为是“她”女的嘛~~ 哈哈~~

真的是有异性没人性~~~哈哈换作“他”的话,没得谈了~~哈哈~~

回到去之后,大概十点酱,就睡觉了~~~在KL是好睡点的~~~

惊觉!!江沙比吉隆坡热~~~我在江沙,没冷气的话,不能survive了~~在KL风扇就行了==

可能是江沙我住那比较高~比较靠近太阳~显得太阳比较大粒~结果比较热~~~ 应该是酱~~错不了了的~~

星期三~~去学校~~

星期三七早八早就去学校了~~

哇~~也很多人去读书了~~我们就去disccusion room ~~因为可以大喊大叫~~~

平时是没位置的,因为太早到~所以就有很多位置~~

我们两个人就做了一个可以坐8个人,挤12个人的桌子==太强大了~~

如果明天也是酱的时间来也是不错的,里面可以讲话~冷气刚刚好,不冷不热~~

后天也是~~但但但~~唉唉唉~~~

突然,看到一个字条~~

写着disccusion room从明天起要进行装修到2/7,我们刚好考完试==好像跟我们作对酱~~

这三天过得很快~~因为?

就读书读书读书~~读书的时间过得很快下的哦当在有冷气的环境下~

其实我也不懂我读了什么~因为不懂咧~~哈哈哈~~~

这三天过得很快~~好像一只箭酱~~俗语说的好~~光阴似箭~~~

这三天发生很多事,对就是很多,所以==,我打算skip。因为一时想不起~~哈哈

只记得竟然有人不懂一年有十二个月,(还有很多=.=''等我响起再加)可是真的想不起了!!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~~星期六了,不是,应该说是星期六过去了=______='''

不行了,面子书真的害人不浅~~今天我就看了它整天==‘’

我决定了,要block它六天~为了我和我女人(庆鸿教的)的前途!!

惨咯,我恨英文,因为不会写作文,没天分~~不是,应该是我懒惰!!我不可以再为自己找借囗!!我要努力!!加油!!向上!!

今年的世界杯我一场都没看到~不懂就没兴趣~~~我在电视看的话啦~~都很幸苦了==,那些现场看的岂不是更幸苦~~

英文我只求及格,只要有45分我就及格了!!!!希望可以拿到,至于cultue idea~~算了吧,不重要==

算了今天过去了~明天会更好~

明天打算去学校读书~~学校的环境较好~~!!

读书自己读固然好~~可是很闷的~~还是找朋友好~~在没有她的情况下,还是要找他了~~

噢科啦~~下次再写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