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uly 30, 2010

简单的星期六~~

凡是有好有坏,有其利必有弊~~所以过了复杂的星期五,当然是简单的星期六了!!

首先是!!copyright reserved!!那个彦!!太卑鄙了!!竟然抄袭我的tittle!!太过分了!!

她到底懂不懂什么要叫版权所有!!她尽然抄袭了我的tittle!!就要交版权费了!!下次会起叫她请吃!!!

星期六其实真的很简单,我睡到十一点才醒,一点吃“早”午餐,虾面。。。现在才两点,会有什么东西写呢@@??

连复杂的星期五我都能用一行字解决,更何况简单的星期六!!今天才刚开始罢了,没什么东西写!! @@

对了~~现在时间表又换了~~变到平时很幸苦,但有功课时就很幸福~~

每上完一节后,我应该都有时间休息。。。可以在那段时间做功课(简单来说应该是抄功课了,要做的话,早就应该在家做完了咯)啊,准备presentation的东西之类的。

虽然早上830没课,但每天都要830去上学。。。可怜啊,我也不想的,我住哪儿如果没有卡就不能出了。。。

所以每天都要跟我姑姑一起出去。。。没办法啦~~~所以就去学校睡觉。。。通常等到1030 或 1230才有课。。。有时230才有课,唯有在学校漂浮六粒钟,哈哈哈@@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。。。。。偶尔喊喊发泄也不错的,不用酱烦,哈哈!!

这几个星期应该都没回家了的,下一次回家就应该是27/8了。。。。因为28.29星期六日。。 30学校放假!31公共假期!!所以就在那时才回咯!!

昨天问到朋友回家要用几久!哇!!!人家回johor才用三粒钟!!我会perak竟然也是要用三粒钟!!perak只是在selangaor的隔壁罢了!!!!!太不公平了!!!johor离selangor有两个州!!太不公平了!!为什么上天把perak生得那么大!!!害我回家都辛苦!!

面子书很闲咯@@,越玩越闷!!! > <不玩就超闷,所以唯有选择玩^_^

第二学期和第三学期的假期考试前没假期了!!不像第一学期酱!还给我们一星期来挣扎!!

昨天吃午餐时!!我叫麦香鱼片饭!我跟他说加蛋!他听到加饭!我就跟他说EGGEGGEGG,结果来时就。。。加饭和加蛋==无言。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